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6 07:02 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2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增梅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王树芬一行调研参观了红塔集团文化展馆、玉溪卷烟厂生产车间、红塔烟事文化馆等,了解了红塔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职工技术创新、劳模创新工作室、民主管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听取了来自基层工会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集团有关领导汇报了红塔集团发展历史、产品研发、卷烟产销、税利完成以及集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

  王树芬主席对红塔集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红塔集团工会工作做出了“红塔特色”,队伍力量强大、工作业绩突出,成效显著。她要求集团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陈豪提出的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云南新实践的时代先锋的要求,以及省长阮成发对工会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希望红塔集团工会当好新时代的先锋,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主人翁,把职工的服务工作做扎实,继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带领广大职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总工会副主席彭增梅表示,红塔集团工会工作的一些做法非常有亮点,希望红塔继续坚持做下去,好好总结,逐步形成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 

  省总工会办公室、劳动和经济工作部等有关领导,红塔集团办公室、集团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一行到红塔集团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