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召开2012年技术研发工作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3-16 08:39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中烟召开2012年技术研发工作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中烟召开2012年技术研发工作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月24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2年技术研发工作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周昌贡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2012全国烟草工作会和湖南烟草工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11年湖南中烟技术创新工作,研究分析当前技术创新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2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围绕“提高烟叶使用价值和综合利用率,破解烟叶结构性矛盾”以及“加速低焦低害卷烟新品开发与现有产品低焦改造”两大主题,集成技术优势,在技术创新的难点重点上寻求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周昌贡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合并重组以来,技术研发团队实现了成功融合,形成了合力,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为“白沙”、“芙蓉王”两大品牌的快速发展和提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技术研发部门工作要通过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激发内部活力,继续坚持中式卷烟发展方向,保持两大品牌独特的风格特色。通过良种培育、工艺创新、配方改革与薄片利用等多种手段化解原料结构瓶颈,推动产品有害成分的整体降低,不断增强两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对技术研发中心安全管理、财务管理、目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并对2011年公司技术研发“优秀员工”和“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中烟召开2012年技术研发工作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