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建县乐化镇客服部三举措提高黄鹤楼新品上柜率

新商盟网 2023-03-16 19:24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新建县乐化镇客服部三举措提高黄鹤楼新品上柜率,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新建县乐化镇客服部三举措提高黄鹤楼新品上柜率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新建消息  江西新建县乐化镇客户服务部结合农村市场特点,通过征询零售客户代表意见建议共同制定出三个举措,提高新品黄鹤楼(软金砂)上柜率。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新品黄鹤楼(软金砂)的知名度。要求客户经理市场走访和零售客户互助小组召开会议时,积极向零售户推荐该新品,介绍其特色、口感等,尤其是利用中秋国庆来临,突出对该新品包装具有喜庆特点的宣传。

  二是在卷烟陈列上,选择适合的零售店突出该新品的摆放。在乐化镇主要街道上,适度选择部分零售客户,指导他们对该新品进行显著陈列。

  三是及时跟踪、收集该新品上柜情况,并进行改善和优化。通过人员走访,同时借助网络、电话等向零售客户了解该新品上柜和动销情况,加强沟通的同时,积极改善该新品培育办法和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新建县乐化镇客服部三举措提高黄鹤楼新品上柜率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