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卷烟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6 22:06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卷烟营销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卷烟营销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6月29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工艺质量科苏国寿科长一行4人调研指导南涧卷烟营销工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随同指导。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南涧镇城区客户、文启、东涌村委会,详细了解客户卷烟总体市场营销、红塔新品销售和辖区消费者消费等情况,并与客户、镇村组干部座谈交流,认真收集整理客户、镇村组干部对卷烟营销工作的建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们村中烟195户1770亩,目前烤烟长势良好。农村人一般抽7元左右的红塔山(1956),年轻人卖工春节回家抽点和谐玉溪,家庭好过点的抽花玉溪和玉溪初心,我们大部分消费者对红塔品牌的卷烟还是喜欢抽的“。南涧镇文启村委会党总支副书记何其仁高兴地向调研组介绍到。“感谢这几年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对我们南涧烟农的关心,我们村今年中研9个社122户1060亩,烟农种烟积极性高,各级领导关心,目前大部分已进入旺长,我们加大对消费者的宣传,大部分抽烟的群众还是喜欢抽红塔品牌的卷烟,我们要继续加大沟通协调,把卷烟销售工作抓好抓落实”。南涧镇东涌村委会党总支副书记罗增旭如是说。

  调研组对南涧卷烟营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涧政工商协同有力,齐心作为,全员营销,卷烟营销规范有为,并对政工商协同营销提出要求。南涧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工商协同共同营销战略部署,在市场营销、品牌培育、市场创新和终端建设等方面与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紧密协作,做到精准市场分析、精准协同营销,政、商、零共同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卷烟品牌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红塔品牌在南涧市场的地位和份额,稳步提升卷烟结构,助力全县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指导南涧卷烟营销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