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会

新商盟网 2023-03-17 10:18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公司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关于切实抓好烟叶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及时启动烟叶生产春耕备耕。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烟叶种植收购计划落实和种烟地块布局规划的关键时期,新的一年要结合年度烟叶生产收购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坚守一条红线,提升三个水平,夯实两大基础”的指导思想,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结合实际、不误农时,积极主动推进烟叶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2015年烟叶工作,要以提升质量、规范管理为工作重点,狠抓七个方面工作落实。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云烟专〔2015〕3号文件精神,正确处理好六个关系;二是以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按照省、市局(公司)下发的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做到公开、透明、公开、公正;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合理优化布局,切实把计划安排在生产条件好、烟农种烟积极性高的区域,确保生产收购计划落实到位;五是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合理规划,加大站点改造力度;六是抓好烟叶生产适用技术,稳定烟农收入,全面提升烟叶质量水平;七是以减工降本为目标,在合作社建设上下足功夫,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春耕备耕是当前烟叶工作的中心任务,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根据下达计划和指导性种植面积,逐级进行计划分解,优化布局,把种植面积落实到田块、地块,落实到烟农;二是合理安排育苗时间,分批次、分梯度开展育苗工作,严格按照省局育苗管理有关要求,规范育苗业主选择,细化完善育苗定价机制;三是积极引导督促烟农开展农家肥堆捂和闲置地块冬耕翻犁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还对2015年烟叶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要求及烟叶生产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说明。

  各种烟分公司经理、分管烤烟生产工作的副经理、生产科科长,市公司烟叶生产经营部、烟叶技术中心、基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