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召开研讨会谋划烟叶生产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12:51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召开研讨会谋划烟叶生产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召开研讨会谋划烟叶生产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1月8日上午,河南省卢氏县分公司召开由生产、烟叶等职能部门参加的烟叶生产研讨会,认真分析阻滞卢氏烟叶生产发展瓶颈问题,探讨研究应对措施,扎实谋划今后烟叶生产发展思路。

  会议认为,制约和影响烟叶生产发展的瓶颈问题突出表现在品种、病害和标准化生产等三个方面,推动烟叶生产发展必须从解决这三个方面问题入手,下大力气,用超常措施,着力加以解决。为此,要着力做好“三个调整”。

  一是着力搞好品种布局调整。按照良种良法配套和提升品质要求,进一步调整品种集中度,优化云烟、中烟、豫烟系列品种,突出品种对提升烟叶品质的贡献地位,彰显烟叶品质特色。

  二是加大烟叶病害治理措施调整。搞好土壤改良、商品育苗、药物防治等措施调整,优化土壤理化性状,培育无病无毒高茎壮苗,提升植保集中度和成效,强化原料保障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搞好标准化生产措施调整。加大对烟农培训教育力度,注重搞好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加大标准化生产措施推广应用,切实搞好田间卫生清理、大田管理、采收、烘烤等基础性工作,实现烟叶生产的良性发展。

 

河南卢氏召开研讨会谋划烟叶生产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