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专销结合开展卷烟品牌宣传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7 20:44 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专销结合开展卷烟品牌宣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专销结合开展卷烟品牌宣传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泸州网报道  8月15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客户经理携同专卖稽查员在江阳区多个乡镇开展培育品牌“进社区、进厂矿、进场镇”宣传活动,专销结合拉开了新一轮“黄鹤楼”品牌卷烟培育工作。

  宣传人员利用乡镇赶集人流量大,宣传效果明显的特点,结合“黄鹤楼”品牌卷烟的品质特点、品牌亮点、营销卖给点,运用发放宣传单、粘贴海报、免费发放品吸卷烟的方式,向来往消费者宣传,消费者通过现场体验,提升品牌知名度,专卖稽查员通过现场假烟爆光台向消费者讲解真假卷烟识别方式,提升消费者识假辩假能力。

  此次专销结合开展卷烟品牌宣传活动,累计接受咨询消费者1000余人次,收回有效的调查问卷87份,取得了预期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专销结合开展卷烟品牌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