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营销提速461(精准营销提速461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23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精准营销提速461,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精准营销提速461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老烟斗:烟卷啊,还在集训啊,国庆有没有假放啊。

  小烟卷儿:一直要奋斗到11月份,国庆可能有3天假休息吧。

  老烟斗:真辛苦,到时可要在全国大赛拿个名次,否则这么多天的集训就白费了。

  小烟卷儿: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拿名次是其次,关键是学到东西。对了,最近贵州旱情怎么样啊,我们这里都开始降温了。

  老烟斗:贵州温高雨少的天气仍在持续,不仅使旱情持续发展,还对电力供应造成威胁。截至9月22日,贵州88个县市区中有78个出现中度以上旱情,其中,特旱21个,重旱35个。特旱区域主要分布在铜仁地区西部、黔东南州北部、黔南州北部、黔西南州中西部、遵义市东南部及赤水。共有受灾人口2148.33万人,饮水困难人口653.97万人,需饮水、口粮等生活救助人口398.3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4.95万公顷(含果园、茶园),其中成灾面积119.67万公顷,绝收49.98万公顷。

  小烟卷儿:现在烟叶基本都收购的差不多了吧,马上要进入烘烤阶段了。这干旱的烟叶烘烤可是有讲究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是啊,干旱气候条件下生长的烟叶两种情况。一种是出壤肥力差,特别是氮素含量低,在天气干旱条件下烟叶的叶龄不够,叶含水量少,叶小而薄,往往早熟,烘烤这种烟叶变黄期温度要高些,升温速度可快一些,以免烟叶变成全黄,因为全黄易出白黄烟。由于烟叶含水量低,要采取加湿措施。另一种是出壤比较肥沃,但因天气长期干旱而逼熟的烟叶。这类叶片未真正成熟,叶片厚,含水量小,烘烤时烟叶内水分难以汽化排出,不易失水发软,也不易变黄。烘烤时,这一类烟装烟要密些,天窗和地洞严格密封,并采取加湿措施。

  小烟卷儿:干旱气候条件下生长的烟叶含水量低,采下的烟叶变黄较慢,特别是上部叶,变黄速度更缓慢。烘烤这一类烟叶的关键在于保湿,并适当延长变黄期。因此,在变黄初期,要严密关闭天窗和地洞,最好用稀泥涂封。若烤房内相对湿度低于百分之八十,即干湿球温度差在3度以上,要在烤房地上拨水加湿,或放入湿麻袋加湿,或从天窗口往烟叶撒水,以增加烤房内湿度,促使烟叶变黄。

  老烟斗:现在烟叶就是在干旱条件下生长的,如何做好干旱条件下烟叶烘烤是贵州烟草部门面临的新课题。

  小烟卷儿:行业网站报道,受今年持续高温造成的干旱天气影响,遵义各地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降低旱灾损失、提升烟叶质量、保障烟农利益,遵义市各产烟县(市)烟草分公司在确保完成全市100万担散叶烘烤任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干旱条件下的烟叶烘烤技术并取得一定成效。余庆县(分公司)全面推行上部4至6片烟叶一次性砍收、带茎烘烤技术,有效减少烟叶青筋青片、硬变黄和叶片挂灰的现象,烤后颜色鲜亮、叶片结构疏松、外观质量明显提高。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增加烤房内烟叶水分,积极探索散叶捆烤技术,即:将采摘后的鲜烟叶成捆绑扎后堆积烘烤,能最大限度增大烤房装烟量,同时所装炕的鲜烟叶密度均匀、易烘烤,并减轻了烟农装炕上烟的劳动强度。

  老烟斗:我觉得贵州烟草应该到云南烟草去取下经,前些年云南干旱,云南烟草农业科学院编制了很多抗旱技术,当时我们就说这些资料要行业共享,避免损失。

  小烟卷儿:不过两地旱情也不一样,云南大旱是四季连旱,从幼苗生长阶段开始就缺水,贵州干旱基本是在旺长期。不过现在应该谋划明年的烟叶生产,如果明年又遇到旱情,烟叶生产怎么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行业媒体报道,9月19至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实地调研了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烟叶生产受灾情况。对于贵州烟草当前的抗旱救灾工作,何泽华强调,要把危机作为转机,夯实贵州烟叶生产长远发展的基础。一要认真分析近年来贵州烟区受灾较多的原因,充分考虑贵州特殊生态环境,确立发展烟叶生产要立足于长期抗灾的思想。二要把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认真核查已建成的基础设施,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新建的基础设施要按基地单元逐个推进,注重综合配套,讲质量、讲效果;要切实加强基础设施管护,确保基础设施长期发挥作用。三要把服务烟农作为一个根本问题来抓,维护好烟草与烟农共同发展的利益关系,从长远出发,切实保障烟农利益。要充分认识到,加大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是给烟农带来长远利益、整体利益的重要举措,要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四要把适度布局调整作为贵州烟叶生产发展新的着力点,高度重视新烟区开发,在布局调整中不断提高生产水平和烟叶质量。

  小烟卷儿:这几年贵州可是年年干旱,贵州的地质条件又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种地质条件的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又和其他地方的情况不一样,咱们烟草既要加大投入,更要考虑到科学性、前瞻性。

  老烟斗:说到这个前瞻性,再来说说中华吧。行业媒体报道,9月20日、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在上海烟草考察调研。姜成康在听取上烟集团工作汇报后指出,“中华”品牌近年来发展很好、进步很大,今年有望基本实现“百万千亿”发展目标,这是中国烟草发展一个标志性的事情。姜成康强调,今后一个时期,上烟集团要把“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引领”作为新一轮发展的目标,不断增强“中华”品牌发展的后劲和活力。“重在持续”,就是要保证“中华”品牌持续稳定发展;“重在提升”,就是要全方位提升水平;“重在引领”,就是要使“中华”品牌在高端卷烟市场中始终处在引领位置。

  小烟卷儿:中华品牌今年有望实现百万千亿目标,那不就是说,今年烟草行业的“461”的“1”有望实现啊。1000亿是一道坎啊,过了1000亿,再实现两千亿就是新的目标征程了。

  老烟斗:是啊,虽然“玉溪”、“芙蓉王”、“苏烟”、“黄鹤楼”、“利群”都在朝着“6”这目标努力,但是我们要看到“中华”成为这个“1”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小烟卷儿:是啊,与行业其他品牌相比,“中华”名气最大,规格最少,单品牌规格效益在行业内品牌走在前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是啊,中华主要是靠“咀中华”和“盖中华”两个规格,“中华5000”作为新兴产品,目前还没有走向全国。

  小烟卷儿:“中华”品牌要发展,规格提升少不了。以前在礼品烟市场首选中华,现在首选是“黄鹤楼1916”和“和天下”,连以前的“熊猫”烟也不受青睐。“熊猫”品牌是个历史悠久的老品牌,可是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熊猫”品牌产量小,是不是能和“中华”品牌整合,整合一个“中华熊猫”的规格。还有在低焦油方面,中华品牌好像还没有低焦油的规格,行业内外也是很多期待。

  老烟斗:你还想的蛮对。对中华品牌,姜局长提出,一是丰富规格。要按照低焦低害的发展方向适当丰富“中华”卷烟规格,兼顾“熊猫”品牌发展。二是持续创新。要关注减害降焦。“中华”卷烟减害降焦,传统规格要稳中有降,突出“稳”字;新规格开发要体现“新”字、“变”字。关注卷烟配方。薄片的研制要有突破,真正体现高质量、高水平。关注加工工艺。要认真研究新技术应用,确保“中华”品牌在保持经典的同时,更好地适应、引领消费潮流。三是拓展市场。要找准着眼点,实现整体提升。四是优化原料。要优化供给、优化结构、优化配方,确保“中华”品牌的原料

精准营销提速461(精准营销提速461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