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洪市局:真情服务 合力见效(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05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景洪市局:真情服务 合力见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景洪市局:真情服务 合力见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为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2014年12月9日至12日,云南景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工作计划,以进一步强化农村边、远、散客户的服务和监管工作,进一步深入掌握边境沿线走私通道情况为目标,精心谋划走访线路,分别带领合力专销服务小组,重点对勐宋、240口岸、跳坝河、啊窝绕、纳干田、象淘水及勐哈、大勐龙、大渡岗和勐旺乡镇等边远散客户展开了一次合力专销市场走访服务活动。

  此次合力专销走访活动为期4天,出动人员26人,车辆6辆,行程共3775公里,服务客户132户,发放云烟(云龙)宣传画及台卡共156份,发放标签240枚,标价座145个,实地核查卷烟零售许可证延续材料18份,发放送达回证21份,实地了解走私通道6个。(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本次合力专销市场走访,提高了景洪市局(分公司)对农村边远散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范围,加大了新品卷烟培育力度和边远散客户卷烟零售许可证管理力度,深入了解和掌握了边境沿线走私通道及卷烟走私活动情况,合力专销取得了实效,团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景洪市局:真情服务 合力见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