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举办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培训会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28 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黔东南州举办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培训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黔东南州举办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培训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州现代烟草农业规划与建设水平,稳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9月15日至1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在施秉县召开了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培训会。州局(公司)分管领导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贵州大学王秀峰、杨昌达、艾复清等教授分别讲授了烟农合作社与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现代烟草农业烟叶生长特点与管理要点、科学成熟采收等相关知识,省局(公司)烟叶处何轶讲解了基地单元规划与验收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施秉白垛河南中烟基地单元育苗工场综合利用、烘烤工场烟叶烘烤、白垛烟叶站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等情况,贵州中烟贵烟品牌天柱基地单元、镇远县浙江中烟利群品牌舞阳基地单元及施秉县河南中烟黄金叶品牌白垛基地单元分别就合作社组建与运行、专业化服务、配套产业发展等建设过程中的亮点与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还对下一步基地单元规划建设和已建基地单元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产烟县(市)分公司基础办、烟叶股负责人、从事现代烟草农业规划建设相关人员,州局(公司)基础办、技术中心及烟叶生产经营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黔东南州举办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培训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