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贯彻落实南昌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19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贯彻落实南昌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贯彻落实南昌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8月10日下午,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在四楼电教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传达李文局长在创建优秀市级局动员大会及在全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要求。

  一是要继续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尤其是加大金圣黄鹤楼系列卷烟的培育力度。二是要持续推进终端建设工作,在终端建设基础工作及价格管理上继续下工夫。三是要全面深化专卖管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以专项整治、案件经营、执法体系建设为重点,推进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能,推动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围绕基础工作提升,找出制约进步发展的难点问题,通过一步步的QC课题去改善提升。五是要高度重视综治安全维稳工作。“十八大”即将召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南昌县局(分公司)贯彻落实南昌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