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七凝聚”推进零售终端建设

新商盟网 2023-03-18 09:53 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七凝聚”推进零售终端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七凝聚”推进零售终端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充分发挥卷烟零售终端在市场中的引领、导向作用,进一步提高终端获利水平,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抓好“七凝聚”,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

  一是凝聚品牌陈列,明码标价到位。按照品牌陈列要求进行品牌陈列,突出玉溪(华叶)、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等重点品牌。以100%标准更换标价签,完成明码标价工作。

  二是凝聚扫码销售,服务客户到位。加强宣传扫码销售的优势,提高终端客户的卷烟扫码销售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强对客户的经营指导,完善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盈利水平。

  三是凝聚终端示范,提升形象到位。将零售终端分为示范终端、标准终端、普通终端,成功在城区集中打造了一条现代零售终端示范街,零售客户门店形象得到有效提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凝聚开展互动,宣传推广到位。客户经理前期深入市场进行终端建设宣传,调查客户真实需求,按照要求筛选出潜在客户;主动与客户开展互动,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提高终端参与积极性。

  五是凝聚推介能力,培训指导到位。定期组织零售客户开展现代零售终端专题培训,指导客户熟练应用终端业务集成平台,提高客户重点品牌和新品卷烟的推介能力,通过提升客户盈利积极构建良好的客我关系。

  六是凝聚跟踪服务,终端维护到位。从店容店貌、卷烟陈列、品牌维护、库存指导、网上订货、明码标价等方面对零售终端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切实解决零售终端中常见的店面环境不整、陈列混乱、价签缺失、货签摆放不对应等问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七是凝聚日常拜访,考核约束到位。将终端建设项目纳入到客户经理的月度考核中,重点考核客户经理的日常拜访以及零售终端的扫码销售工作,促进终端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客户经理工作效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七凝聚”推进零售终端建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