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卷烟厂获第六届全国精益管理项目成果佳绩

新商盟网 2023-03-18 11:49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卷烟厂获第六届全国精益管理项目成果佳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卷烟厂获第六届全国精益管理项目成果佳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2月6日至8日,玉溪卷烟厂选送的四个课题在第六届全国精益管理项目发表赛上获得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佳绩,为工厂精益管理再添成果。

  本次赛事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玉烟员工作为专家受邀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全国各地航空、电力、烟草、军工等不同行业选送的100余项课题参赛。玉烟卷包一车间《聚焦烟支卷接效率,打造PROTOS 2C精益生产线》、制丝一车间的《提高5吨制丝线线平衡率》荣获一等奖,工艺质量科《优化制丝过程控制提高成品合格率》、复烤二车间《精细分级、精准配方推动原料精益管理上水平》荣获二等奖。根据发布会规则,获得一等奖的课题将被推荐为2017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精益管理优秀项目”,并在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上给予表彰。

  近年来,工厂精益管理成果持续获得行业、全国范围的认可和表彰,展示了玉烟精益管理水平的快速成长与长足进步。在下一步工作中,工厂将重点研究在小品牌、多规格常态化生产新形势下,持续开展指令性课题和“等单位”对标活动,不断完善基于PDPC(过程决策法)的精益改善发起与运作机制,创新课题推进模式,将精益管理系统化作为工厂管理创新的落脚点,持续优化流程,释放更大的降本增效红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卷烟厂获第六届全国精益管理项目成果佳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