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烟草扎实推进“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13:26 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义马烟草扎实推进“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义马烟草扎实推进“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加大“黄金叶”品牌培育力度,助推“中原突破”,近日,河南义马烟草结合实际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黄金叶”品牌的培育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黄金叶”品牌培育机制,协同工业定期开展针对“黄金叶”品牌市场调研活动,及时掌握“黄金叶”系列品牌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为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奠定基础。

  二是立足辖区市场实际和“黄金叶”品牌特色,进一步细分市场,细分客户,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扎实推进精准营销,切实提高“黄金叶”品牌的上柜率和动销率;扎实推进明码标价、明码实价,确保市场价格稳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强“黄金叶”品牌终端建设,以营销培训为重点,不断提升零售客户推介品牌、引导消费的能力,增加销量,提升结构,保证零售客户充分盈利,切实调动零售客户做好品牌培育的积极性。

  四是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职能作用,将“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纳入客户经理业绩考核,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完善奖惩评比制度,确保促进“黄金叶”品牌加快成长,为实现“中原突破”建功立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义马烟草扎实推进“黄金叶”品牌培育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