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到云南中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47 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到云南中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到云南中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27日到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安全处处长蔡汉力一行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昆明卷烟厂,对卷包、制丝生产工艺流程、车间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18年安全工作初步规划,与各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管理职能部门人员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蔡汉力对各单位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云南中烟及所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强化”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管理成效显著。同时,对云南中烟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一岗双责”真正落地;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安全生产工作要在“精、细、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粉尘治理、电器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安全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国家局到云南中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