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云产卷烟新品在辽宁省上市

新商盟网 2023-03-18 23:44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两款云产卷烟新品在辽宁省上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两款云产卷烟新品在辽宁省上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14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云产卷烟新品推介会,“玉溪(壹零捌)”和“玉溪(细支初心)”两款新品在辽宁上市。

  推介宣讲活动结合沈阳当地的地域文化,采取穿插游戏、有奖问答、微信朋友圈集赞等互动形式,调动气氛,对新品的外观设计理念、烟叶原材料、科学调香技术和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下一步全面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辽宁分中心负责人表示有决心、有责任、有保障、有举措培育好云产卷烟在辽宁的发展。沈阳市烟草公司(专卖局)负责人对云南中烟和零售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沈阳烟草公司将从市场所需出发,维护好市场,为零售户谋利,共促云产卷烟向好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云产卷烟在辽宁的市场表现呈现“三个新气象”:一是重点品牌稳中有进,二是主销规格状态向好,三是新品规格展现活力,特别是新品培育和主销规格的网络营销取得了可喜成效。

  沈阳市烟草公司(专卖局)、云南中烟营销中心辽宁分中心、玉溪卷烟厂助销小组及沈阳各区40名客户经理、60位优秀零售户共100余人参与推介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两款云产卷烟新品在辽宁省上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