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分公司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卷烟销售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20 02:27 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分公司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卷烟销售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分公司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卷烟销售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河南卢氏县烟草分公司采取四项有效措施,周密部署,及早着手积极做好“两节”期间卷烟销售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经营指导。利用节前销售旺季,加大客户经理对零售客户的拜访工作力度,指导客户合理储备货源,确保节日期间正常销售。

  二是加强品牌培育。以“双节”黄金销售期为契机,在保证低档烟货源满足市场消费的前提下,重点做好黄金叶系列等重点品牌培育和市场推广工作,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三是加强终端建设。注重抓好客户店面形象的提升,帮助改善客户经营环境,搞好卷烟产品陈列,指导商户制定销售策略,培训常用的销售技能,不断提升零售终端形象和客户毛利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加强市场规范管理。要求客户经理加强价格监管与宣传,继续加大“天价烟”的监控与检查,建好台账,要求商户明码标价销售,确保市场卷烟零售价格稳定。

 

河南卢氏分公司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卷烟销售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