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技改工作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6:54 1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技改工作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技改工作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9日上午,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技改工作会议,集团领导武怡、和国刚、董事会秘书罗建华、各部门负责人、各生产厂厂长及分管技改工作的副厂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和国刚副总裁作了题为《严格规范 推进技改工作上水平》的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2013年技改项目完成情况,分析了技改实施过程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集团技改工作扎实有效,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呈现出制度建设加强,管理流程更规范;工程投资总体平稳,重大项目进展顺利;过程管控加强,管理水平有所提高;服务意识增强,项目推进得到保障等特点。报告还对2014年技改项目实施提出了安排和意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曲靖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分别作技改工作经验交流。

  武怡总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厂认真学习曲靖卷烟厂系统化设计和乌兰浩特卷烟厂规范化运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查找技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解决好技改过程中的问题,加快进度,实施好技改项目。在推进技改进度方面,武总裁分层面提出了要求:集团层面,各职能部门要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统筹协调、宏观把控、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工厂层面,要加强落实责任,解决好突出问题,主要领导挂帅,全面负责,抓好技改项目实施;技改指挥部层面,要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步调一致,形成合力。武总裁还要求,技改要精细策划,做优项目,使技改实施后突出先进性、完备性和合规性,围绕云烟“清甜香”风格特征和集团原料特点,努力提升集团整体装备水平和产品质量,为实现云烟品牌“两个第一”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在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背景下,着力推进整合集团资源,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价值,推进集团稳步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技改工作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