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康:黄金叶品牌培育的关键在于“中原突破”(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9:55 11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姜成康:黄金叶品牌培育的关键在于“中原突破”(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姜成康:黄金叶品牌培育的关键在于“中原突破”(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1月4日下午,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办、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河南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国家局副局长张保振、何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曹华青主持会议。

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河南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副局长张保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曹华青主持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发言

郑州院院长闫亚明,河南省局(公司)局长郑建民,北京市局(公司)局长周瑞增,山西省局(公司)局长李泽华,山东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武梅华,河北省局(公司)局长钱江先后发言

会前,姜成康、张保振、何泽华、张玉霞等国家局领导参观黄金叶天叶、上河图展厅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1月4日下午,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办、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姜成康指出,黄金叶是一个具有60年历史的老品牌,其发展经过了艰难的历程,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在社会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国家局对这一品牌的发展十分关注。2009年以来,河南中烟上下突出中心,聚焦目标,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促进了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跻身行业重点品牌,并在重点品牌三类以上卷烟中占据重要位置。

  姜成康指出,在“卷烟上水平”快速推进的新形势下,黄金叶品牌培育下一步的关键在于实现“中原突破”。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不仅是河南中烟发展的需要,也是烟草行业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增强中国烟草整体竞争实力的重要支撑,有利于形成适度竞争的良好氛围,增强全行业的发展后劲与活力。落实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战略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实现河南中烟规划的“251”目标,早日进入行业“532”、“461”行列。

  姜成康强调,推进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实现“中原突破”,不仅是对河南中烟的要求,也是对整个行业的要求。围绕推进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下一步要努力做到四个“更加注重”:一要更加注重高端引领。突出黄金叶(天叶)的市场引领作用,强化高端形象,实施精准营销,保持价格坚挺,有效发挥其对整个黄金叶品牌的引领作用;突出黄金叶(天叶)的技术引领作用,带动黄金叶产品整体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二要更加注重技术创新。依托行业重大科技专项,加强特色工艺和增香保润技术研究,精心建好黄金叶品牌生产专线,力求在工艺配方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坚持低焦高档研发方向,加强减害降焦技术研究,加快低焦油低危害产品开发,在减害降焦方面取得新的进步;高水平建设黄金叶科技园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着力提高突破核心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更加注重原料支撑。把原料保障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超前谋划,打牢基础,支撑黄金叶品牌持续发展。四要更加注重市场营销。充分发挥卷烟流通企业对黄金叶品牌发展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按订单组织货源和精准营销工作,着力提高品牌培育水平;深入推进工商协同营销,进一步完善工商对接方式和协同机制,促进黄金叶品牌异军突起、后来居上;深入推进终端建设,注重发挥零售客户在培育品牌中的作用,把零售客户培训好、组织好,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好,成为一支培育黄金叶品牌的强大力量。

  邓凯指出,河南素有“烟草王国”之称,烟草是河南的传统优势产业。多年来,国家烟草局特别是姜成康局长对河南烟草产业给予了极大的关怀、指导和支持。河南省委、省政府将以这次会议为动力,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营造环境,全力支持烟草行业做大做强,尽快实现黄金叶品牌的“中原突破”,也恳请国家烟草局、各省烟草商业公司、社会各界朋友对河南烟草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多卖黄金叶。

  张保振指出,黄金叶品牌培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站在促进“卷烟上水平”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握技术创新、文化建设和队伍素质三个关键,工商合力,加快促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一是技术创新要上水平。继续发挥河南烟草工、商、研的合作优势,依托河南浓香型优质烟叶,围绕“醇香”品类的完善提升,加强对“上六片”烟叶技术的研究应用,抓好基地建设,稳定优质特色原料供应,确保品牌发展需要。二是文化建设要上水平。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特别是“金叶情”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水平,扩大影响,拉近距离,努力实现“做名黄金叶、做强河南中烟”的目标。三是队伍素质要上水平。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载体,促进员工不断更新观念,开阔视野,提高技能;进一步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打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的成长和发展通道;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建功立业。

  何泽华指出,黄金叶卷烟销量从2010年的4万箱增加到2011年的80多万箱,品牌发展形成了很好的态势,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中原突破”大有希望。希望各烟草商业公司要把黄金叶这包烟卖好。一是要在思想理念上把黄金叶当成中国烟草的共同品牌。二是要从共同发展的大局高度认识黄金叶品牌的发展。三是要把黄金叶品牌作为工商协同的典范,作为商业培育品牌的成果来认识和对待。四是在市场营销上更加关注黄金叶、精心培育黄金叶。五是工商企业都要面向消费者、面向零售户,让更多的零售户了解黄金叶、卖好黄金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黄金叶、消费黄金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作了题为《传承经典,奋力创新,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的发言,从“战略决策,明确方向;经典品牌,现代演绎;抓住机遇、加快突破”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黄金叶品牌的建设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

  郑州烟草研究院院长闫亚明,河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郑建民,北京市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周瑞增,山西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泽华,山东省局(公司)副总经理武梅华,河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钱江先后发言,分别表示将继续做好技术、原料、营销等支撑,全力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看了黄金叶品牌形象专题片,品吸了“小天叶”、“上河图”、“流金岁月”三款新产品,参观了天叶、上河图展厅,充分感受了黄金叶品牌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技术风格和醇香特色。

  国家局计划司、办公室、专卖司、运行司、科技司、人事司、烟叶公司、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和董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全行业各省级商业公司、36个重点城市商业公司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以及计划、销售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区县分公司经理,郑州烟草研究院、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负责人,河南省局(公司)、河南中烟全体班子成员和副巡视员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姜成康:黄金叶品牌培育的关键在于“中原突破”(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