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马边县局积极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5:43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马边县局积极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马边县局积极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马边烟草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全员综合技能素质,3月17日,四川马边县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真假烟鉴别培训。

  培训会上,专卖科长、稽查中队长两位主讲人首先从非法卷烟的危害,到鉴别非法卷烟的依据进行了详细介绍,认真耐心地讲解了各个品牌的识别要点。随后,通过现场发放一些真假烟,采取真假比较的方式,对常见的中华云烟玉溪等品牌进行对比鉴别。直观的教学方式,既使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又快速提高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整个培训取得了圆满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辩识真假卷烟的能力,增强了假冒卷烟防范意识,为加强县局队伍建设和专卖管理奠定了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马边县局积极开展真假烟鉴别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