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县局领导班子对照“四风”谈认识(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21:20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县局领导班子对照“四风”谈认识(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县局领导班子对照“四风”谈认识(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3月13日,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议上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李华明和党总支书记、纪检组长、工会主席赵银军分别带领导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的八项规定、中纪委的六条禁令,《廉政准则》及省、州局(公司)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学习对照“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有大的提高。

  一是从思想上得到提高。通过学习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观点,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公仆意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自觉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努力做到“三个始终”,牢固树立“五种意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二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与时俱进的目标。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敢于揭短亮丑,崇尚真理、改正缺点、修正错误,真正达到思想上受到教育、作风得到改进、行为更加规范。自我批评,真正触及问题、挖到思想深处;相互批评,敢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

  三是坚持讲求实效,团结干事。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结合分管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提出适合解决问题的目标要求和办法措施。把中央要求与烟草行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讲求实效,团结干事,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

  四是坚持风清气正,树立良好的祥云烟草形象。坚决反对“四风”,对照当前存在的问题,着力进行整改。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烟草行业的新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县局领导班子对照“四风”谈认识(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