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康听取河南中烟、上烟集团品牌发展情况汇报(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2:03 8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姜成康听取河南中烟、上烟集团品牌发展情况汇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姜成康听取河南中烟、上烟集团品牌发展情况汇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6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在京听取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汇报。国家局总会计师兼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司长张玉霞一同听取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姜成康对河南中烟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南中烟按照国家局的部署要求,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理顺了体制,确立了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整体实现了良好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工作方向明、状态好、行动快、抓得实,有一种团结拼搏、只争朝夕的良好状态,有一种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姜成康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中烟要积极适应行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继续围绕培育发展“黄金叶”品牌这一中心任务,加快发展。

  一要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战略实施。产品定位要高,突出减害降焦,不断丰富产品规格,完善产品体系;品牌形象要好,注重品牌文化建设,切实突出品牌特色和特点;引领作用要强,充分发挥“黄金叶”(天叶)对“黄金叶”品牌的引领作用,把“天叶”这篇文章做足做好;发展速度要快,“黄金叶”品牌要实现良好发展,必须加快速度,扩大规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二要全面强化“黄金叶”品牌发展的保障支撑,努力将其培育成行业有影响的重点骨干品牌。要强化原料支撑,充分发挥河南烟叶的特色优势;强化技术支撑,坚持以市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推进重点技改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的技术含量和标准;强化营销支撑,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商业公司的沟通交流,创新营销形式;强化管理支撑,健全内控制度,加强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规范业务运作,提高整体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三要积极开展为“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建功立业活动。要以激情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深入开展“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激情创业的热情;以更加科学严谨的态度,全面提高企业素质,努力做到后来居上、异军突起,实现重点品牌“中原突破”。

  张玉霞就“黄金叶”品牌发展、产品质量管理和严格规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人事司、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月1日,姜成康在京听取了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品牌发展情况的汇报。国家局总会计师兼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司长张玉霞一同听取汇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姜成康对上烟集团品牌发展特别是“中华”品牌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华”的品牌影响持续扩大,市场基础更加牢固,产品表现更加良好,价格继续保持稳定,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南海”品牌发展在提升结构方面成效明显。

  对于上烟集团及“中华”品牌下一步的发展,姜成康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入手,推动“中华”品牌实现新发展,为“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一是确立品牌发展新目标。要继续坚持聚焦“中华”、确保质量、着力提升、持续发展的方针。以“中华”品牌发展为上烟集团品牌发展的核心;将产品质量视作生命一样对待,不能有丝毫闪失;坚持走低焦高档的道路,认真做好新产品的开发和定位,不断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打牢市场基础,深入开展精准营销,实现持续发展。

  二是加强品牌原料保障。原料保障是关系“中华”品牌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切实满足“中华”品牌原料供应总量的需求;着力优化结构,坚持需求导向,增加有效供给;加大基地单元建设力度,把优结构和建基地结合起来,提高原料保障能力;重视烟草薄片的运用,尤其在低焦油产品中的运用。

  三是加快技术改造。要在确保“中华”专线竣工投产的同时,抓紧改造现有生产线,加快推进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建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坚持协调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定位,加强合作生产,实现共同发展。

  张玉霞就上烟集团品牌整合和产品定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财务司、人事司、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省级工业公司董事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姜成康听取河南中烟、上烟集团品牌发展情况汇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