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领导分赴各销区进行“中秋”节前市场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4-18 23:24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领导分赴各销区进行“中秋”节前市场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领导分赴各销区进行“中秋”节前市场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在2012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场营销中心领导和销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赴各销区进行了市场调研。

  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赴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巡视员张国良赴四川、重庆,副总裁蒋顺华赴辽宁、吉林、黑龙江,副总裁葛孚明赴内蒙古、湖北、天津、西藏,副总裁王勇赴河北、安徽、山东、陕西,副总裁张建华赴河南、福建、湖南、江西,工会主席曹航赴浙江、江苏、上海、陕西,副总裁金亦斌赴北京、云南、贵州,副总裁夏开元赴广西、广东、海南、深圳等销区分别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中,集团领导与各级商业公司领导充分沟通,亲切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对商业公司领导、朋友长期以来对红塔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向商业公司领导介绍了红塔集团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新的品牌发展规划,希望商业公司领导对红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红塔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工商协调,共同实现国家局“532、461”战略目标,分解落实集团“5211”品牌发展规划。(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各级商业公司领导对集团“玉溪”、“红塔山”品牌的市场表现与品牌培育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塔品牌的发展,进一步加大红塔品牌的宣传和培育力度,在确保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实现总量的稳步增长和结构的逐步提升。

红塔领导分赴各销区进行“中秋”节前市场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