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市卖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新商盟网 2023-04-19 01:04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大理市卖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大理市卖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近日,云南省大理市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依法对非法运输烟草制品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成效显著,有效维护了大理市良好的卷烟经营市场秩序。

  在2011年5月28日的专项检查中,在大理市下关镇兴盛路环球托运部查获非法运输卷烟卷烟84mm红梅顺1679条、84mm红河盖甲779条,合计涉案卷烟2458条,涉案价值7.3万余元,抓获前来接货的犯罪嫌疑人7人。

  2011年5月29日,在大理市下关镇巍山路大理市国土资源局对面老丁托运部查获非法运输卷烟84mm红梅顺951条、84mm渡江9条,抓获涉案人员胡XX、三轮车驾驶员胡XX。(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1年5月31日在大理市下关镇兴盛路环球托运部查获非法运输卷烟卷烟84mm软珍云烟120条,抓获前来接货的犯罪嫌疑人2人。

  一系列非法运输涉烟案件的查获,给予大理市辖区内涉烟非法运输的货运、托运部很大打击,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然而,在喜人成绩的背后,打击涉烟违反犯罪形势依然严峻,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任重道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大理市卖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