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会议总结行业标准制定经验(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3:45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会议总结行业标准制定经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会议总结行业标准制定经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8月30日,红塔集团召开YC/T 357、YC/T 433行业标准项目总结会,总结讨论在行业标准制定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下一步的实施计划。

  YC/T 357-2010《卷烟生产过程产品安全卫生保障通则》和YC/T 433-2012《打叶复烤生产过程产品安全卫生保障通则》是由红塔集团牵头、主要由玉溪卷烟厂承担研究任务的行业标准,分别于2010年8月和2012年4月经国家局批准并在全行业发布实施。

  为了做好两项行业标准的总结、宣贯、持续改进工作,项目组邀请了集团标准化办公室、技术中心、采购中心、玉溪卷烟厂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溪卷烟厂经济运行科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项标准的制定情况以及制定标准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感悟,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持续改进和未来参与行业产品安全标准制订的方向进行了讨论。其中,集团标准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对制定行业标准的激励机制,鼓励大家勇于创新,开拓思路,积极参与到标准化的工作中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现场

  玉溪卷烟厂厂长助理乔正荣对玉烟下一步开展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集团产品质量安全专项工作为契机,继续完善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二是项目组要将行业标准制定过程中掌握的相关知识更好的加以应用;三是针对“玉溪(庄园)”主要在玉溪厂非完全机械化生产的情况,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在集团当前高端突破攻坚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召开会议总结行业标准制定经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