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市局和峨边县局联手出击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7:26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峨眉山市局和峨边县局联手出击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峨眉山市局和峨边县局联手出击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2011年6月20日上午,接线人举报称:有一辆从富顺至峨眉的大客车上有非法运输的卷烟。接到举报后,四川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和峨边烟草专卖局立即展开分头布控,并联系符溪交警协调配合。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从富顺至峨眉的大客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交警人员迅速拦下该辆客车。在向司机表明身份,说明事由后,司机打开行李箱接受检查。执法人员当场从行李箱中查出用“意尔康”皮鞋大纸箱封装的三箱紫云烟,共计278条,价值23074.00元。

  该案目前正在审理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峨眉山市局和峨边县局联手出击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