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2012年度工程投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0:26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2012年度工程投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2012年度工程投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8月8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工程投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工程投资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以及201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在2011年度工程投资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昆或,云南中烟经济运行部部长方斌、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夏开元及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各有关部门、物资集团、研究院、红云红河集团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谢昆或在会上作题为《高标准、严管理、促规范,推进工程投资管理上水平》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1年以来工程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12年云南中烟工程投资的主要目标是,完成国家局下达云南中烟42.8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全年工程投资完成率不低于85%,公开招标率不低于85%,完成云南省政府年度投资考核责任目标。他强调,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是云南中烟实现由大变强重要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卓有成效的做好工程投资管理工作,完成投资计划,对于促进云南中烟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穗明在讲话时说,近年来,在国家局和云南中烟的领导和支持下,红塔集团投入技改资金进行了玉溪卷烟厂复烤一车间异地搬迁改造、楚雄卷烟厂异地搬迁改造、大理卷烟厂卷烟生产就地技术改造、昭通卷烟厂制丝生产工艺调整配套改造以及玉溪、楚雄、大理、昭通烟叶仓库建设,这些项目的投资,为红塔集团生产工艺统一及品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李穗明表示,要推动企业的严格规范管理,必须加强全员教育,使全体员工认识到严格规范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完善有关工程投资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权,要强化内部监管,把工程投资工作纳入流程化、痕迹化、信息化管理。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交流了2011年工程投资工作经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2012年度工程投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