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夹江县局挡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制品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57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夹江县局挡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制品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夹江县局挡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制品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夹江消息  2月17日,四川夹江县局稽查大队在县公安交警的协助下,成功挡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制品案件。

图为截获的运输车辆及驾驶员

  夹江县局认真贯彻市局“金叶亮剑”行动工作方案,为确保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稳定,县局稽查大队积极收集各类信息、密切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协作、加强节日期间路查路检,严防暗流卷烟进入。2月16日县局接到线报称:近日有一批卷烟将由宜宾方向运往夹江,车辆可能为宜宾牌照(川Q*****),具体车型、驾乘人员不详。17日一大早,我稽查大队在县交警大队的协助下,分别于甘江、新场高速路口收费站处设卡,重点加强对进入本县川Q车辆的检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午12点过,一辆牌号为川Q53307的别克轿车在新场高速路出口处,终于闯入我方编织的罗网。经现场检查,该车除驾驶员一人外,其余车内空间全部装满紫云烟,共计600条,案值49800元,经初步调查,涉案人员钟某对无证运输卷烟事实认同。

  此案还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夹江县局挡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草制品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