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

新商盟网 2023-04-20 14:55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金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金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引:随着“金圣”从区域性品牌快速成长为全国性品牌,“本草香”品类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与认可,这大大丰富了中式卷烟品类,提升了“金圣”品牌的竞争实力;随着“金圣”从低档产品跨越到高档产品,“本草香”品类已成广大消费者心中的最爱,这大大丰富了卷烟市场的内涵,提升了“金圣”品牌的核心价值。可见,“金圣”品牌在短时间内获得长足发展,关键在于独创出“本草香”品类,在于使用各种营销策略开拓出大市场。 

  面对着“532”、“461”品牌发展规划,“金圣”品牌要想占据一席之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金圣”品牌的影响力不够广,与“中华”品牌的影响力还有相当差距;因为“金圣”品牌的规模不够大,与“云烟”品牌的规模还有一段距离。“金圣”品牌要想在短时间内进入“461”品牌规模行列,进而成为“532”品牌发展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是必由之路。

  第一、深度介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品牌发展提供可靠的原料保障。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发展最好的烟草品牌,没有可靠的烟叶作保障,品牌发展只会成为空中楼阁。是否拥有了烟叶就能生产出知名烟草品牌?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烟叶质量直接决定着产品的内在品质,决定着品牌产品的档次与水平。可见,拥有质量上乘的优质烟叶,成为烟草企业进行战略布局重要组成部分。随着“532”、“461”品牌发展规划的落实,各个烟草企业都把深度介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纳入到整体规划,并落实到优质烟叶生产之中。

  近十几年,“金圣”品牌获得了长足发展,原料保障采用两条腿走路:一条是采用烟叶进口方式保证供应,这种方式往往因国外市场而受制于人;另一条是采用国内烟叶保证卷烟生产,这种方式往往因激烈竞争而失去优质烟叶。这就需要“金圣”品牌深度介入到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建立起生态烟叶生产基地,从资金、技术上支持烟叶生产,为“金圣”品牌的内在品质提供可靠保障。为了适应“532”、“461”品牌发展要求,不断提升 “金圣”品牌价值,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真正生产出有机烟叶,实现品牌发展的宏伟蓝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二、大力进行技术创新成果应用,为品牌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有道是:“技术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源泉,”没有技术创新,品牌发展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打造出知名品牌就会成为海市蜃楼。是否拥有了技术创新就能打造出知名品牌?回答是否定的,因为技术创新成果需要应用到生产之中,需要在现实中转化为生产力。随着“532”、“461”品牌发展规划的制定,各个烟草企业都想把技术创新作为抢占制高点的开篇之作,把先进技术成果应用到品牌品牌创新之中,从而实现“大企业、大市场、大品牌”目标。

  “金圣”品牌开创的“本草香”品类,就是技术创新成果的典范之作,就是开拓市场的有力武器。事无止境,随着技术创新的不断推进,“金圣”品牌还会赋予“本草香”品类新的内涵,从而打造出档次构架比较合理品牌产品。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减焦降害已经摆到重要议事议程,“金圣”品牌正在成为排头兵,积极向市场推出“低焦油、低危害”产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金圣”品牌紧紧依靠技术创新,生产出具有竞争实力的品牌产品。

  第三、深入应用各种现代营销策略,为品牌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环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俗话说:“实现品牌价值的关键是营销,”没有市场营销,即使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质量,也难以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打造出知名品牌产品就会成为一句空话。是否拥有了现代营销就能赢得市场青睐?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现代营销策略讲究价值塑造,讲究品牌发展拥有着广阔空间。随着“532”、“461”品牌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各个烟草企业都把市场营销纳入到整体规划之中,为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金圣”品牌的快速扩张,在于应用了现代营销策略,让广大消费者在较短时间内感知品牌的无穷魅力,认知品牌的价值所在。随着“金圣”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大,全员营销策略将被工商协同营销所吸纳,将被各种营销策略所取代,这将给品牌发展带来春天。在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的烟草市场,“金圣”品牌要想获得跨越式发展,就必须重视营销网络建设,注重终端营销,从而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真正打造出不可复制的营销模式。

  第四、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品牌发展提供可靠的智力支持。

  有道是:“人才是生产力,”没有先进的人才作支撑,即使再好的品牌产品,也难以获得长久发展,也难以永远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是否拥有了足够多的人才就能打造出品牌产品?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人才的成长需要有着良好土壤,人才的培育需要到位的制度来保证。随着“532”、“461”品牌规划的逐步落实,各个烟草企业正在建立起能上能下的干部体制,营造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机制,为品牌的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金圣”品牌的成功,在于拥有素质非常高的干部队伍,在于拥有乐于奉献的技术队伍,在于拥有真抓实干的职工队伍。正是这些人才,为“金圣”创造了辉煌的现在,更为“金圣”描绘了美好的未来。为了实现“金圣”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有必要对干部制度进行改革,真正塑造起“能者上、庸者下”的干部体制机制;对人事制度进行改革,真正营造出“优得留,劣得去”的用人环境。只有这样,才能为“金圣”提供可靠的智力支持,才能为“金圣”实现美好的前景。

  “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面对着广阔的市场空间,“金圣”品牌只有把握住发展的主题,认真解决各种矛盾,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才能在“532”、“461”品牌发展目标中留下浓重笔迹。

“金圣”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