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对新平县卷烟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新商盟网 2023-04-20 16:42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对新平县卷烟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对新平县卷烟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4月17日,云南玉溪市局副局长沈显珠率领市局督导组一行三人,对新平县卷烟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户,抽查了专销联动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市场整治、市场监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新平县局(分公司)卷烟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沈显珠副局长对新平县大力开展专销联动,全面整合公安、工商、专卖稽查零售监管终端,严厉打击非法卷烟流入、坚决取缔无证经营和打击非法经营卷烟行为,扎实推动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向纵深开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许可证后续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清理调整全县许可证局部区域布局,提高全县卷烟持证订货率。对持证户经营地址、性质发生改变没有变更的,按许可证管理办依法依规注销、撤销违法违规卷烟零售许可证。二是严厉打击大户套小户、一户多证,非法批发行为。对擅自转让、出租、出借许可证严格管理,对半年不订货、一年以内被两次行政处罚、经营涉烟受过刑事处罚的坚决取消零售许可证。三是积极与公安技术部门协调,组织力量,破获几个有影响的卷烟案件,争取体现源头打击,通过打击净化一方市场。

  新平县局(分公司)分管专卖、销售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和卷烟销售工作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对新平县卷烟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