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局马棚中队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受称赞

新商盟网 2023-04-20 16:23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市局马棚中队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受称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市局马棚中队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受称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4月17日,江苏高邮市局马棚中队经过近半小时时间,及时处理、化解一起消费者投诉事件,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

  当日下午6时许,市局马棚中队接到一消费者举报,称其在新汽车站旁的某商店内购买了两条玉溪,发现烟上无任何编码标识,请求烟草局能派人到现场鉴定真假。这时虽然已是下班时间,但该局马棚中队立即组织三名稽查人员迅速赶到投诉现场。经初步鉴定,这两条玉溪卷烟虽是真品卷烟但却没有编码标识,同时稽查人员还发现该商店柜台内许多卷烟均无封皮,扔在地上的透明纸封皮上有外地编码标识,涉嫌乱渠道进货,稽查人员当场依法开具暂扣手续,对这两条玉溪卷烟进行暂扣,同时嘱咐这位投诉的消费者,以后在购买卷烟时一定要先看店中是否有卷烟零售许可证,卷烟条包上是否贴有防伪标识等。稽查人员还现场传授了一些识别真假卷烟的基本常识。

  专卖稽查人员急消费者之所急、想消费者之所想,快速、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这位消费者深受感动,并称赞到:“烟草局的执法人员真是我们消费者的贴心人、保护神。”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市局马棚中队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受称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