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江川烟草分公司创新恳谈形式显成效

新商盟网 2023-04-20 16:15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江川烟草分公司创新恳谈形式显成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江川烟草分公司创新恳谈形式显成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为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四群”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与烟农的良性互动,云南玉溪江川县烟草分公司积极创新恳谈形式,推行“三变”工作法,丰富恳谈内容,收到良好成效。 

  一变“邀请”为“入户”,深入群众、深入村组、深入家庭,真正将交流恳谈的范围延伸到全体群众中,耐心恳谈,真正做到知民意、了民情。

  二变“讲解”为“倾听”。改变以往单纯的定期向群众汇报为主的工作方式,入村、入户的与群众面对面的拉起“家常”,认真收集和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选准工作切入点,切实把烟农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烟农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

  三变“询问”为“谈心”。以谈心、拉“家常”的形式贯穿恳谈过程。然后再按照一地一表,一户一表的工作模式,在一地或一户开展恳谈后再做总结记录,填写恳谈记录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工作方法方面,分公司还延伸恳谈途径,着力解答解决烟农所提事项。各烟站确定一名职工作为恳谈联络员,把烟农提出的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统一收集起来,由该联络员联系其他部门进行解答。设立烟农恳谈热线电话,将群众提出的问题通过热线电话进行及时反馈,同时也可以使烟农随时通过该热线电话反映问题和需求。

  通过以上形式,激发了员工团结干事,切实为烟农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强化了群众关系,得到广大烟农的一致好评。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江川烟草分公司创新恳谈形式显成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