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2012年标准化工作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0 17:45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2012年标准化工作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2012年标准化工作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18日,红塔集团2012年标准化工作会议在玉溪大营街汇龙公园会议中心召开。

  集团副总裁夏开元,集团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员、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标准化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标准化工作,并对企业标准化工作事项进行了评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夏开元在讲话中强调了做好标准化工作对集团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性,指出了目前集团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大家思考标准是否标准,体系是否系统,流程是否健全等问题,并阐明自己的看法,对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要求。夏开元说,下一步集团标准化工作要重点关注预算定额标准体系,工程建设体系和内控体系,工程、物资、促销三大流程要重点整改,尤其要把审批流程作为重中之重。

  会议明确指出,2012年,集团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健设,持续深化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固定资产管理标准,持续推进物流标准体系建设,充实完善品牌合作生产管理体系,认真完成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项目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活动,认真组织好“标准化良好企业行为”复审换证工作,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工作,进一步优化标准化工作组织机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召开2012年标准化工作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