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局春节慰问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祥云县分公司(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7:28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大理州局春节慰问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祥云县分公司(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大理州局春节慰问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祥云县分公司(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慰问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26日,云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樊在斗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改栋、副经理姜大康、经理助理马立军等到祥云县慰问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及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樊在斗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学辉、县政协副主席、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等的陪同下先到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青海湖水库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接着在祥云县烟草分公司召开慰问座谈会,中共祥云县委书记杨建华也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赶来主持参加座谈会,水源建设指挥部及县烟草分公司机关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上,樊在斗代表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祥云县委、县政府对烟草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及祥云县烟草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杨艰苦奋斗的良好工作作风,按照建设“一湖一河一库四片区”的总体要求,坚持任务目标不动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以扩建青海湖水库为中心,品甸海除险加固扩容和中河蓄水灌溉工程,以青海湖、中河沿线4个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迎接国家烟草专卖局及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的检查。

  座谈会上,杨建华代表祥云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国家烟草专卖局、省、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祥云县烟草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祥云老旱区援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在讲话中说:祥云作为云南省著名的老烟区、旱坝子,旱情尤为严重,国家烟草专卖局投入巨额资金,援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这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关注民生、关爱烟农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是对祥云烟区最有力的支持,是46万祥云人民期盼几十年的宿愿。祥云县委、县政府作为建设主体,对建设好这项水源建设工程项目责无旁贷,将举全县之力高质量、高标准的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大理州委州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祥云县的关心、支持、厚爱,不辜负祥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大理州局春节慰问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祥云县分公司(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