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召开2012年病毒病监测技术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9:20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召开2012年病毒病监测技术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召开2012年病毒病监测技术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晋副院长主持会议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4月10日,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在玉溪召开重点卷烟工业企业基地单元病毒病监测技术培训会,晋艳副院长主持会议。

  红塔集团和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川渝、福建等中烟公司基地单元技术负责人,玉溪、曲靖、楚雄、文山、普洱、临沧等州市公司及县级分公司技术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莫笑含博士在会上作了烟草普通花叶病毒病(TMV)监测技术研究进展报告及移栽前普通花叶病毒病检测技术培训,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试纸条检测技术实作与病毒诊断。

  此次培训在云南省烤烟大田移栽前及时召开意义重大。会议结束后由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免费提供给各种烟州市的40000条(6000-7000条/每州市)检测试纸将为2012年云南省烟草农科院技术服务的各基地单元无病毒壮苗移栽大田奠定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莫笑含博士培训

现场实作培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召开2012年病毒病监测技术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