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召开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供给座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4-20 20:24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召开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供给座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召开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供给座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月19日,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在接到《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办公室关于制订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实施方案的紧急通知》(云烟办综〔2011〕13号)文件后,及时召开了全市各分公司经理、副经理关于制定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实施方案的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关于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的工作精神,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当前烟叶生产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一致认为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是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的关键,意义重大,势在必行,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提高优质原料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要通过发放《烟农通知书》、广播、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力度,加强引导,让烟农充分认识到这是一项惠农政策,取得烟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推进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措施的有效落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确保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工作顺利推进,曲靖市局(公司)成立了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鲜烟叶在田间生产环节消化的处理措施,要求每株烤烟的2片底脚叶和2片顶叶不采不烤,在田间集中堆捂发酵作为农家肥。田间消化鲜烟叶与烤烟田间除草、开沟排水、拔出烟秆、清理田间卫生实行联动考核,对烟农田间消化的鲜烟叶给予适当补偿,以全面提高全市烤烟生产整体水平,有效提升曲靖优质烟叶原料保障能力,确保曲靖烤烟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云南曲靖召开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供给座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