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澂江:开展联合执法路查路堵检查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05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澂江:开展联合执法路查路堵检查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澂江:开展联合执法路查路堵检查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澂江消息  近期,为全面深入推进全市烟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继续保持卷烟市场整治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无准运证运输卷烟,有效遏制非渠道卷烟流入云南玉溪澂江县,为卷烟营销上水平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澂江县局按照市局专卖管理工作部署,联合公安部门在辖区内主要交通要道(澂马公路和澂阳公路)定期或不定期错时设卡进行路查路堵,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检查。

  在联合执法路查路堵检查工作中,重点检查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草专卖品、非法经营假烟和走私烟、非渠道购进卷烟等涉烟违法行为。截至3月底,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172辆。通过路查路堵工作,有力的震慑了各类卷烟违法经营活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澂江:开展联合执法路查路堵检查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