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新疆厂厂长带队走访调研新疆市场(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0:12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新疆厂厂长带队走访调研新疆市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新疆厂厂长带队走访调研新疆市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岁末年初,为促进红云红河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带领集团营销中心新疆分中心,分别走访了新疆烟草专卖局(公司)及南北疆11个地州商业公司,与新疆烟草进一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走访中,张树山厂长一行与新疆商业公司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向商业公司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感谢商业公司多年来对云烟、红河、雪莲品牌发展的支持。

  新疆卷烟厂副厂长、集团营销中心新疆分中心经理程振西向商业公司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将在2011年开展全员营销的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2011年红云红河品牌培育和促销措施。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厂长助理赵利平感谢各商业公司多年来对红云红河品牌的支持与厚爱,2011年将按照集团发展战略和品牌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新疆的品牌体系,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产品结构,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营销目标。

  新疆区局(公司)局长(经理)陈玉芳表示,红云红河品牌在新疆市场有良好的表现和市场拓展潜力,“云烟”系列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势头上,“红河”品牌也有相当的增长空间,“雪莲”品牌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新疆经济的发展给卷烟消费结构和数量的提升都提供了动力,尤其在国家局“532”、“461”品牌发展规划出台以后,大品牌、高端品牌和强势品牌更具有了强大的竞争力,有了政策和品牌自身的实力为保证,新疆烟草对红云红河集团在当地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销量和品牌结构充满了信心。

  通过走访,工商双方共同达成了“十二五”期间的合作目标和品牌培育措施,强调要通过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加大品牌终端培育、市场开拓、协同营销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深化精准营销,力争通过共同努力,使集团品牌在新疆市场的销量和结构都达到更高的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新疆厂厂长带队走访调研新疆市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