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荣获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26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荣获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荣获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新年伊始,“云烟”品牌再获殊荣:红云红河集团品牌“云烟”荣获烟草行业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称号。这是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品牌实验室2010(第七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于12月29日在香港举行的“总裁世界年会”上的评选结果。

  继“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调查”活动后,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为了准确了解中国市场上的各类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推出了第七届《Brand China品牌中国》大型调查。世界品牌实验室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六届《世界500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排行版。在2010年6月发布的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红云红河集团“云烟”列第26位、烟草行业第一位;“红河”列第63位、烟草行业第三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采用世界品牌实验室品牌影响力评价体系,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品牌实验室专家经过前期调查,参考企业在本年度的销售收入、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价、认可,综合评审本年度品牌在业界的实际贡献及影响力,最终确定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及“中国最具影响力各行业品牌”(TOP10)。经世界品牌实验室长达半年对国内市场多个知名品牌的调查、评估并甄选,集团“云烟”品牌荣获此项殊荣,再次证明了“云烟”在中国烟草行业非同凡响的实力和影响力。

  链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博士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专家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沃顿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BVA评估模型得到世界管理学界的一致推崇,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世界品牌实验室每年发布《世界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烟”荣获201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