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焦特色化“云烟(印象)”系列产品即将推向市场(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44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低焦特色化“云烟(印象)”系列产品即将推向市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低焦特色化“云烟(印象)”系列产品即将推向市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为红云红河集团提升品牌形象、打造高端品牌、发力高端市场的重要举措,红云红河集团于12月31日举行大客户答谢暨云烟(印象)品牌推介会,推介云烟(印象)系列产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邓小刚、副经理郭洪,集团副总裁李恒、总裁助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马宗泽出席了推介会。

  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云烟(印象)品牌推介,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十二五”品牌发展规划、印象子品牌体系建设、印象文化诠释、印象系列产品及新品介绍等,重点推介了印象系列低焦特色化产品云烟(5mg印象)及云烟(软印象)。在降焦减害方面,云烟(5mg印象)借助物理拦截和药物熏蒸原理,采用独创的植物颗粒技术最大限度地保留卷烟主体风格特征,针对性地吸附烟气有害成分,提升卷烟的吸食安全性,呈现给消费者“低焦油也有好味道”的尊贵体验。云烟(软印象)采用软包硬化技术,独特结构的侧开式小盒赋予了产品俊雅挺括的外观,同时也有效保护了烟支完美如新,包装沿袭彰显精雕细刻的印象风格,渲染出尊贵的雪茄色。这两款新品预计于1月10日在昆明市50个零售终端同步上市推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昆明市烟草公司副经理郭洪在发言中对集团新品上市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公司的经济发展情况,回顾了与集团的良好合作关系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集团新品上市。郭副经理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与集团齐心协力,共同为新昆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恒副总裁在讲话中对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在各位嘉宾的推动、支持和见证下,集团在经济建设、高端市场、品牌培育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集团发展,集团也将努力提升服务、满足消费需求,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集团大客户、在昆主要媒体代表、高校代表等各界嘉宾出席了推介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低焦特色化“云烟(印象)”系列产品即将推向市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