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召开水源工程项目监管平台系统工作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01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召开水源工程项目监管平台系统工作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召开水源工程项目监管平台系统工作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召开水源工程项目监管平台系统工作会。会议由省局(公司)水源办主任庄昭泽主持,省局(公司)基础办、信息中心,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大理、保山、普洱、临沧等9个州(市)基础办、信息中心及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庄昭泽对监管平台系统开发思路进行了说明,开发单位对系统开发方案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对监管平台系统的开发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监管平台系统的修改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系统推广应用的相关要求:一是开发单位要加强技术力量,完善系统开发方案;二是在4月15日前完成系统的初步运行;三是要求各州(市)基础办和信息中心积极配合系统的开发和运行工作;四是各项目建设管理局和监理单位要积极配合系统的开发实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召开水源工程项目监管平台系统工作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