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再起烽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6:46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再起烽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再起烽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玉溪杯”第十一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将于3月6日在成都开赛。本届比赛继续由中国围棋协会、红塔集团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棋院、成都围棋联合总会承办,红塔集团“玉溪”品牌独家冠名。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一项专业围棋赛事,经过此前连续十届的成功举办,不仅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围棋赛事,而且在全国围棋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显著提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与此同时,作为赛事独家冠名赞助方的红塔集团和“玉溪”也备受各方关注。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国有企业,红塔集团在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连续十一年独家赞助“玉溪杯”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不断支持着西南围棋事业的发展。这不仅是对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坚定实践,同时也是对红塔集团“企业创造价值、价值回报社会”企业发展之路的最好诠释。     近年来,伴随着“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玉溪”品牌也凭借其鲜明的品牌文化个性、独特的清香型口味特点、卓越的卷烟产品品质风靡国内高端卷烟市场。从2001年到2011年的十年间,“玉溪”品牌年销量实现了从5万多箱到突破100万箱的巨大跨越,稳居中国高端卷烟品牌销量第二位。2012年1月,“玉溪”品牌境内销售33.62万箱,同比增幅43.43%,实现了“开门红”,全年预计实现销量125万箱以上。预计到“十二五”末,“玉溪”品牌年销量将达到200万箱,年实现商业销售收入1000亿元。     “玉溪”品牌与赛事活动的成功牵手并获得良好发展,这首先得益于两者在文化层面的高度契合和相互交融。“玉溪”品牌所倡导的“上善若水·德行天下”品牌理念源自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包涵了博大精深的智慧内涵和处世哲学。作为中华智慧和文化象征的围棋运动集挑战、进取、智慧为一体,两者在文化理念和精神内涵上一脉相承,所以“玉溪”品牌冠名围棋赛事,可谓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据悉,2012年“棋王赛”的参赛选手由云南、贵州、四川和重庆4队,并包括“棋圣”聂卫平九段、“世界冠军棋手”古力九段作为特邀参加的共16名棋手出战。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古力、王檄都曾荣登“西南王”宝座,而川将古灵益则四度获封“西南王”,此番蓉城再次纹枰论道,新一届“王位”花落谁家,这必将使本届赛事成为一次难得的围棋盛宴。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再起烽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