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召开工作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06:28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12年度“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召开工作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12年度“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召开工作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2月27日至29日,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在云南玉溪主持召开“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2年度工作会。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川渝中烟等卷烟工业企业,福建、四川、贵州等产区烟草科研部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等科研单位,以及云南省局(公司)13个地州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卢秀萍研究员主持。

  会议听取了项目各子课题的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汇报了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参会代表就2012年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组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改进工作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卢秀萍研究员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交流了项目2011年研究进展,商讨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同时对项目2012年研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经验,努力提高项目研究水平;二是提高认识,全力推进项目研究取得新突破;三是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明确目标、明确重点、明确职责,在国家局、中国烟叶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高水平推进项目研究取得新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2年度“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召开工作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