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办理涉烟刑事案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玉溪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7:03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办理涉烟刑事案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玉溪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办理涉烟刑事案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玉溪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2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办理涉烟刑事案件工作调研组一行10人在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烟草稽查总队长赵炎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新形势下涉烟犯罪越来越隐蔽,手段越来越狡猾,反侦察能力越来越强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困难,执行“两高司法解释”办理非法销售购买运输烟叶案件、违法运输烟草制品案件、涉烟刑事案件中烟草制品的价格认定和涉烟刑事案件中存在的疑点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许多共识,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省人民法院刑事一庭副庭长李红斌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要求与会人员在会后要继续积极献策,提供书面典型案例,为调研组提供大量第一手资料和鲜活的实证数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厅、烟草局和玉溪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烟草局的有关领导和专家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玉溪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卫华、法院副院长李翌铭、检察院副检察长肖志勇、公安局经侦支队长谢俊东,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田泽华、副局长沈显珠陪同调研。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办理涉烟刑事案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玉溪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