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红塔山”品牌培育座谈会在玉溪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4-21 07:27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红塔山”品牌培育座谈会在玉溪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红塔山”品牌培育座谈会在玉溪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24日,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办的“红塔山”品牌培育座谈会在玉溪召开。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云南、贵州、四川、广西4个省(自治区)烟草公司的卷烟营销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地(市)级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红塔山”品牌在各地市场的发展现状、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等内容,对“红塔山”品牌的市场发展、消费趋势、品牌竞争力、终端销售状态、消费者特征及品牌认知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研讨,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红塔山”大品牌培育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深入推进“红塔山”品牌培育工作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为进一步推进行业大品牌培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红塔山”品牌培育座谈会在玉溪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