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把提升产品结构放在突出位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33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把提升产品结构放在突出位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把提升产品结构放在突出位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月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一行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余云东、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谢昆或等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杨培森强调,红塔集团应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深化改革,把提升产品结构放在突出位置,以实现红塔作为一个大企业、应有的规模和影响力。红塔集团李穗明等集团班子成员陪同杨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

  座谈会上,杨培森对红塔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红塔集团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云南中烟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国家局“532”、“461”的目标,思路清,目标明,实现了红塔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红塔推出全国第一包有机烟 ——“玉溪(庄园)”,使“有机”、“生态”、“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充分体现了红塔所蕴涵的技术含量。下一步红塔应维护好它作为一款高端卷烟的市场价格和品牌形象,使之对整个品牌链起到引领作用。红塔集团与红塔辽宁、海南红塔公司的股份制合作模式走在了前面,这充分表明红塔在品牌合作生产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为下一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可借鉴的经验。 

座谈会现场

  杨培森强调,红塔拥有其它省份无可比拟的原料优势、设备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市场基础优势。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红塔应依靠科技创新,在关键领域和环节上取得突破,使科研成果能够转化为生产力和品牌发展的推动力。另一方面,红塔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只有通过深化改革才能得到解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汇报了红塔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2011年红塔集团的高端突破、低焦拓展取得新进展,集团整体效益较好增长。下一步,红塔将把转方式,提结构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从规模效益型向结构效益型转变;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营销水平,与商业公司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优势原料基础建设,保障高结构卷烟对原料的需求,着力提升品牌合作生产水平,提升国际市场开拓水平。李穗明表示,红塔集团将按照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云南中烟公司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更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右一)陪同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中)到车间调研

  随同杨培森副局长前来调研的有国家烟草专卖局计划司副司长(兼巡视员)郭齐贵,科技司司长金忠理、信息中心主任胡兴华、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健男、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吴洪田等领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培森调研红塔强调把提升产品结构放在突出位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