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举行中南美洲项目研讨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49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举行中南美洲项目研讨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举行中南美洲项目研讨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月8日,红塔集团在玉溪与香港伟达集团董事长詹伟山一行举行中南美洲项目研讨会。红塔集团副总裁王勇、财务总监张萌、国际市场部经理陈剑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红塔在中南美洲市场开拓、生产销售、资金事项、品牌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红塔集团副总裁王勇肯定了双方自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王勇希望香港伟达集团加强项目可行性分析,整合当地资源以拓展中南美洲市场;创新品牌合作生产模式,通过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创建自己的营销网络,打造一支敬业、创新的团队,为提高红塔品牌在中南美洲的竞争水平做出新的探索。

  香港伟达集团董事长詹伟山回顾了中南美洲项目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红塔品牌在当地的销售情况。他说,按照国家局“先市场,后建厂”的指导思想,红塔和伟达共同与阿根廷艾斯伯(espert)烟草公司进行了多年的品牌合作生产,詹伟山就该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举行中南美洲项目研讨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