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规范节日市场货源投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43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规范节日市场货源投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规范节日市场货源投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江苏高邮分公司根据市局(公司)下达的主要经济指标任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宣传促销为突破,以品牌培育为手段,积极满足市场需求。

  一方面加大春节期间卷烟投放量。按照上级下达的任务,结合市场实际,将卷烟货源细化分解到每一天、每一户,保证卷烟投放的计划性、合理性。并实行货源预警制度,积极争取货源,确保满足节日期间市场各类需求。

  另一方面坚持按客户类别,兼顾城乡市场卷烟销售结构的不同,公平、公开、公正分配货源。对高档烟、中档烟、低档烟有针对性地制定不同的投放政策,对备受客户关注的中华玉溪南京烟等紧俏烟保持公平分配,全盘考虑,努力做到合理配置。做到控制大户,扶持中小户,打击违法户,鼓励守法户,既满足市场卷烟供应,又营造良好卷烟经营秩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规范节日市场货源投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