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城区局查获一起托运站运输假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59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玉林市城区局查获一起托运站运输假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玉林市城区局查获一起托运站运输假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广西玉林城区烟草专卖局继1月6日和7日连续查获两起案值万元以上的贩运假烟案后,又在1月13日查获一起托运站运输假烟案件。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3日上午9时左右,根据线人举报称,该局专卖执法人员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达被举报的地点玉林市工业品市场某零担托运部进行仔细的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该托运部查获外用蛇皮袋包装伪装的纸箱内查获卷烟共106条:硬盒红塔山(金装)73条、硬盒玉溪(金装)23条、硬盒精品小熊猫10条,价值1.5万余元。经检测,涉案卷烟全部为假冒伪劣卷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春节前后,玉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组织稽查专卖执法人员通过广泛发展线人,加强流通环节的市场监管和检查,有效打击贩运假烟违法活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玉林市城区局查获一起托运站运输假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