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烟草与红塔等工业企业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14:14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鄂尔多斯烟草与红塔等工业企业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鄂尔多斯烟草与红塔等工业企业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1年12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红塔等11家工业企业在鄂尔多斯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邢宇波全面总结了2011年各项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2年工作计划。

  红塔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副经理李平首先发言,对鄂尔多斯烟草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鄂尔多斯烟草长期以来给予红塔的的帮助和支持。李平副经理先后介绍了2011年1-11月红塔集团卷烟的销售情况、集团品牌发展规划由“51518”调整为“5211”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品牌发展思路,即“玉溪”品牌坚持“清香、庄园、时尚”三大系列并行发展,“红塔山”品牌坚持“经典、国际、喜庆”三大系列并行发展。同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将高端突破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加快低焦卷烟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大市场营销创新力度,深化工商协同和精准营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鄂尔多斯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安存礼做总结发言,对各工业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将与各工业企业对接好1月发货事宜。

鄂尔多斯烟草与红塔等工业企业举行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